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永仁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晚上:7:00~9:0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节假日下午1:00~5: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楚雄州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暨业务培训在我县圆满结束
    楚雄州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暨业务培训在我县圆满结束    
[ 日期:2019/12/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757 评论:0 ]

2019年12月9日至10日,由楚雄州图书馆主办的楚雄州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暨业务培训班在我县召开。来自全州高校图书馆、各县(市)公共图书馆、文化站系统内的70多名同仁参会。

永仁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副县长程鹏到会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说“2019年楚雄州图书馆年会在永仁县举办既是对我县图书馆事业发展的肯定和鼓舞,也为我县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衷心希望各位同仁利用好这一学术交流平台,深入学习研讨,碰撞思想,创新学术,积蓄新的更大的力量,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2019年对楚雄州图书馆事业及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云南省古籍保护带头人王水乔作了题为“云南省古籍保护工作十年回眸”的主旨报告。王水乔通过展示云南古籍图片与文字,详细梳理了云南古籍的历史和保护现状。通过报告,广大学员对云南古籍修复有了深入的认识。

会议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对参会人员进行总分馆制建设、数字图书馆建设等相关专题的培训。

全州10个县(市)图书馆对总分馆制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楚雄州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暨业务培训班在永仁县召开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集中开展政治攀附造谣诬告等破坏党内政治文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