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永仁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晚上:7:00~9:0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节假日下午1:00~5: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楚雄州图书馆专项督查永仁县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
    楚雄州图书馆专项督查永仁县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    
[ 作者:永仁县图书馆 日期:2017/10/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176 评论:0 ]

2017年9月20日,楚雄州图书馆黎建斌馆长一行对永仁县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对永仁县图书馆迎接第六次全国图书馆评估定级前期工作取得的给予了肯定。在检查县图书馆提升改造工作现场,对评估定级材料注意复审后,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一是图书馆提神改造要注重突出图书馆功能形象,营造读书、学习氛围;屏风后面,在做好阅读与茶文化结合的基础上,要注重图书馆社会教育的发挥,以讲座、讲坛的形式传播文化知识,建议做成一个文化沙龙,设立讲台,营造轻松自由的文化氛围;第一期建议请李县长开讲,把其打造成一个品牌。二是提升改造完成后,要在功能室及布局上下功夫;三是要进一步做好评估定级材料查缺补漏。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图书馆书画展览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加强农家书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