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永仁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晚上:7:00~9:0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节假日下午1:00~5: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馆动态 >> 永仁县图书馆举办图书服务宣传周主题朗诵比赛
    永仁县图书馆举办图书服务宣传周主题朗诵比赛    
[ 日期:2017/6/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605 评论:0 ]

永仁县图书馆举办图书服务宣传周主题朗诵比赛

    在图书服务宣传周期间,楚雄州永仁县图书馆开展送书下乡,流动图书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主题朗诵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图书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5月24日,在永仁县民族小学举办图书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之进校园“阅读让我们快乐成长”主体朗诵比赛,永仁县图书馆、新华书店和县民族小学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在活动中,由初赛选拔出来的1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穿插优秀朗诵教师客串表演和知识抢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一步加大了公共图书馆图书服务宣传,激发了学生读书、朗诵的热情,朗诵比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补充全县农家书屋书籍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图书馆书画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