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永仁县图书馆开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晚上:7:00~9:00;周一上午政治业务学习,节假日下午1:00~5:00,全年365天天天开馆,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服务。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文献类别
搜索类型
关 键 字
馆藏图书搜索  
关 键 字
站内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读者服务 >> 服务指南 >> 永仁县图书馆借阅规则
    永仁县图书馆借阅规则    
[ 日期:2014/8/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5953 评论:0 ]

一、凡要外借图书的读者均须按要求办理借书卡(证)。持有本馆借书卡(证)的读者均可免费借阅图书。

二、每位读者允许每次借图书2册,借期15天,均可续借一次。

三、凡借阅本馆图书者,必须按期续借、归还,如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续借手续,一律作逾期处理。逾期者,按规定收取逾期费。

四、本馆读者持有的借书证必须妥善保管,不得随意借给他人使用,若有遗失、立即来馆挂失和补办,以免造成损失。

五、凡来本馆借书的读者,必须爱护馆内的公共设施。

六、凡借阅本馆图书,必须加以爱护,不得在书内画线、圈点、批注、折叠,不得污损、撕毁和损坏书标。

七、书库重地,凡允许进入书库借书的读者,都得听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安排。

八、保持书库的整洁、安静,书库内严禁吸烟,不得携带书包、提包、背包等进入出库。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图书馆入馆须知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图书馆阅览规则